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石杨镇举行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庆六一活动

2018-06-06  马鞍山文明网

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庆六一活动 图片来源:邹雨

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庆六一活动 图片来源:邹雨

  六月是歌的海洋,六月是花的沃土,六月是孩子们的季节。6月1日上午,在老师和家长的祝福中,石杨学区成功举行了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庆六一活动。镇党委、妇联、关工委及社区负责人 参加了庆祝活动。

  活动在石杨学区“双十佳”颁奖仪式中拉开帷幕。伴着悠扬、欢快的音乐,来自学区各校(园)的孩子们陆续地登上了舞台,整场节目丰富多彩、形式多样。飞扬灵动的腰鼓、精彩绝伦的舞蹈、引人入胜的歌声、妙趣横生的三句半、意味深长的情景剧……无不博得了在场所有观众此起彼伏的热烈掌声。孩子们尽情地唱啊、跳啊,表达着自己内心无尽的欢乐,今天的他们是最快乐的。

  让每个孩子身心健康、快乐成长,是我们最大的心愿,也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本次校园文化艺术节既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也张扬了孩子们的个性,同时也培养了他们的集体合作精神,极大地推动了学区各校素质教育、艺术教育的实施。(石杨镇 邹雨)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