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2018马鞍山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全城行活动正式启动

2018-06-15  马鞍山文明网

  市民能看、能听、能玩的文化盛宴来了!6月14日,2018马鞍山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全城行活动正式启动。即日起至12月31日,60余场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将以更加亲民的价格来到市民身边。

  马鞍山大剧院将推出40场精品演出参与此次惠民活动,演出涵盖世界各国艺术经典剧目、本土原创经典剧目,预计直接惠及群众逾10万人次。其中,35场保利院线演出,每场将拿出300个座位设为惠民专座。300个惠民专座中,100张门票免费赠送给好人、劳模、志愿者等,200张门票以每张10元的优惠价面向市民发售。5场本土原创精品演出的全场票价均为10元惠民价。惠民票凭身份证购买就可以了,为保证更多市民走进高雅艺术殿堂,在一轮惠民活动中,每人每证最多购买2张惠民票。

  惠民消费全城行活动期间,大剧院还将免费举办15场公益艺术普及活动和10场惠民开放日活动,剧院将邀请观众走进台前幕后,参与明星见面会、大师班讲座等。

  马鞍山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全城行系列活动自2015年开始举办,至今已持续开展4年。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委主办,市文产办、马鞍山大剧院承办。(马鞍山日报 张莹 陈希)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