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博望区举办“迎七一”文艺演出活动

2018-06-27  马鞍山文明网

  6月23日晚,以“实施民生工程,丰富文化生活”为主题的“迎七一”文艺演出活动在丹阳镇阳光左岸文化广场隆重举行,以此隆重庆祝党的97岁生日。

  此次活动是由博望区文旅体局主办、区文化馆、文化志愿者辅导站承办。整场演出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节目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男声独唱《我爱你中国》嘹亮恢弘的歌声展现出亿万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正稳步走在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之路上。现代舞《最美时光》、《火红的青春》展现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和文化事业的蓬勃发展。黄梅戏演唱《中状元》、《到底人间欢乐多》,女声独唱《梨花颂》、《女儿情》等一首首动听的歌曲,吸引了周边镇和村的居民群众驻足观看,真挚的表演让现场观众拍手叫好,每至精彩之处,有的观众不时拿出手机进行现场拍摄,使观看的人们沉浸在了一片喜庆的节日气氛中,演出在黄梅小戏《天仙配选段之路遇》演出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迎七一”文艺演出,不仅丰富了博望区百姓舞台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使他们感受到建党97周年的喜庆氛围。(刁俊奇 朱启娟)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