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举办

2018-07-05  马鞍山文明网

  6月29日上午,花山区金家庄街道矿内社区组织离退休老党员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文艺汇演。

  演出在大气磅薄的朗诵歌舞《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序幕,在场的离退休老同志纷纷拿出手机、相机拍照,气氛热烈。诗朗诵《喜迎建党97周年》——献给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建设者,将整场汇演推向高潮。这些老演员都是当年亲身经历改革开放的参与者、开拓者和实践者,用他们饱含深情的朗诵,讴歌了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赞颂了矿内社区40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汇演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唱出了广大老党员永远跟党走的自豪和决心。

  此次活动由金家庄街道老教委主办,矿内社区协办,所有参演节目都是离退休老同志自编自导的,展现了社区离退休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气神。(张文静)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