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博望区首场文艺舞蹈班在丹阳镇开课

2018-07-09  马鞍山文明网

博望区首场文艺舞蹈班在丹阳镇开课 图片来源:刁俊奇 朱启娟

  7月6日,2018年博望区首场文艺舞蹈培训班在丹阳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二楼多功能活动厅开课,来自基层一线的58名中老年文艺骨干参加了培训。这标志着博望区2018年文艺舞蹈培训班由此拉开了序幕。

  本期培训班由博望区文旅体局主办,丹阳镇综合文化站承办,为期一年。旨在不断加强基层中老年文艺队伍建设,提高基层广大文艺队伍业务水平,最大限度地激发基层群众参与文化活动的积极性,使群众真正成为一名文化建设的实践者、创造者、受益者,让群众共享惠民发展成就,进一步推动文化事业的健康和谐发展,更好地丰富广大妇女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据悉,此次博望区基层文艺舞蹈骨干培训班从2018年7月开始,到2019年7月结束。开设了组舞、歌舞、群舞、三人舞、双人舞、独舞等六个专业,邀请了市四季剧院志愿辅导站周洁老师负责授课。

  来自丹阳花艺术团的学员邓可英参加培训后激动的说:“听完周老师的讲课启发颇深,不仅使我们掌握了舞蹈的基本动作和技巧,而且还学到了平时学不到的知识,我会每周坚持来文化站参加培训。”(刁俊奇 朱启娟)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