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含山县提前完成“送戏进万村”演出任务

2018-07-10  马鞍山文明网

含山县提前完成“送戏进万村”演出任务 图片来源:黄泽群

  6月27日晚,含山县2018年“送戏进万村”最后一场演出在仙踪镇东洪村顺利结束,标志着我县完成全年95场演出任务。

  “送戏进万村”是民生工程农村文化建设专项补助中的一项重头戏。近年来,为做好“送戏进万村”这项文化民生工程惠民活动,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保障农村文艺演出质量,切实把此项深得民心的好事办好、办实,县文旅委以百姓实际需求为导向,坚持早谋划、早部署,创新举措,精心组织实施民生“送戏进万村”工程。

  今年年初,我县根据省文化厅、省财政厅关于采取政府购买服务方式开展“送戏进万村”活动的要求,统筹使用每村4400元的农村文化活动补助资金,委托县政府采购中心公开招标,最终确定3家专业文艺演出团体作为2018年度“送戏进万村”活动演出服务单位,共同完成全县95个行政村的“送戏进万村”文艺演出任务。

  截至6月底,我县文化民生工程“送戏进万村”文艺演出任务全面完成,累计为全县送去了95场高质量、高水平的演出,受益群众涉及95个行政村达1万余人。(含山县文旅委 黄泽群)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