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马鞍山市文艺创作基地落户新市镇

2018-07-13  马鞍山文明网

  7月10日上午,马鞍山市文联文艺创作基地揭牌仪式在新市镇举行。市文联主席吴大巢,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汤德生出席仪式并为“马鞍山市文艺创作基地”揭牌。新市镇党委书记金先红出席揭牌仪式,太白书画院、市文学艺术院、市作协、市摄协、市美协、市书协等文艺家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仪式在笔会活动中拉开序幕,各位艺术家现场挥毫泼墨,创作出了二十余幅精美绝伦的书画作品,并一起探讨分享书画的精髓。创作现场,一股墨香挥之不去,始终笼罩着浓郁的文化氛围和丰富的艺术底蕴。活动中,金先红代表新市镇对各位艺术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新市镇基本情况。金先红希望艺术家在新市镇采风期间,能够围绕新市镇文化、旅游、体育等特色资源,创作出更多的优秀作品。(拟稿:刘健 审核:夏曾好)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