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花山区文旅体局推出暑期“文化大餐”

2018-07-23  马鞍山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打造特色品牌,提高文化服务效能,花山区图书馆、文化馆抓住暑期,提前谋划,以青少年群体阅读习惯的养成为主体,于8月初推出了系列公益“文化大餐”。

  本次活动由花山区图书馆、文化馆共同承办,公益素食馆、门多书店、东苑社区联合协办,活动将一直持续到8月底。不仅有适合青少年儿童的中华美德故事讲堂、跟我说ABC、电脑动画创意制作、数字资源推广等一系列生动有趣的公益文化课程及活动,也有适合中老年人、旅游爱好者的饮食与健康讲座、旅游阅读交流会。

  一系列活动的开展,会让孩子们从中学习到传统文化、英语、计算机等多方面的知识,丰富暑期生活,同时也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满足广大阅读爱好者的需要。(花山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