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当涂打造党旗飘“文化惠民”党建品牌

2018-08-06  马鞍山文明网

  连日来,当涂县文旅委全力打造“文化惠民党旗飘”党建品牌,让党建工作品牌成为该县文化、旅游、体育工作的一张崭新“名片”,凝聚起推动“文化惠民党旗飘”建设的磅礴力量。

  坚持全员参与。确立“人人参与品牌创建”的工作标准,成立了党建品牌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形成了支部、股室和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参与的品牌建设工作网络,每个党支部、党小组、股室、工作人员都结合工作实际,制订了具体到岗、量化到人的品牌创建计划。

  坚持全面推进。建立完善了以学习教育、科学管理、惠民服务、依法行政、履职尽责、考核奖惩等为内容的品牌建设制度,引领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开展品牌创建工作,进而辐射带动全委工作不断上台阶、上水平。

  坚持全程贯穿。制定相关文件,对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强化服务意识、创建监督考核等方面全过程控制,并将品牌创建工作列入内部绩效考核。(马鞍山日报 高方平)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