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博望区举办庆祝解放军建军91周年文艺演出

2018-08-07  马鞍山文明网

  8月5日下午,由博望区文旅体局主办、区文化馆、市四季剧院志愿辅导站承办的“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91周年”专场文艺演出在丹阳镇康庄花苑小区文化广场举行。辖区内部分退伍军人到场观看。

  演出现场沉浸在一片红色的氛围中,有歌曲、舞蹈、小品、戏曲等节目,歌曲《我爱你中国》、《特别的爱》、《女儿情》唱出了解放军战士不为牺牲、勇往直前的气概;现代舞《南国风情》用舞蹈的形式表现了人民解放军牺牲小家,守卫祖国大家的胸怀和境界;小品《金牌保姆》表现了人民解放军如保姆般日夜守卫着祖国和人民的安宁,黄梅戏对唱《海滩别》展示了英勇的人民解放军战士为了祖国和人民的利益守卫边陲和海滩的真实生活,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演出旨在通过歌舞、器乐、戏剧等形式弘扬我党我军优良传统,激发全区军民的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增强国防意识和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继承先辈遗志,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博望人民的自豪感、自信心。整台演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气势恢宏、高潮迭起,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而难忘的印象。(刁俊奇 朱启娟)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