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市图书馆举办亲子阅读公益讲座

2018-08-15  马鞍山文明网

  为帮助家长科学有效地引导孩子从小养成爱阅读的习惯,让孩子在阅读中感受快乐,8月11日上午,市图书馆举办了《如何让孩子爱上阅读》大型公益讲座。

  讲座邀请了全国优秀阅读推广人林丹从孩子不爱阅读的原因、如何帮助孩子爱上阅读、亲子阅读中的常见误区等方面进行解析,帮助家长系统地了解孩子的发展规律,教家长学会根据孩子不同发展期选择适合的阅读书籍,要以身作则,培育并享受亲子关系,从而达到让孩子爱上阅读的目的。讲座中,林丹现场与广大家长互动答疑,对于家长十分关心的0-8岁孩子出现的阅读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建议,就让孩子如何轻松爱上阅读做出了详尽解答。

  参加讲座的家长纷纷表示,此次公益讲座受益匪浅,通过讲座使自己掌握了更多科学育儿的方式方法,希望今后能够多多举办此类公益讲座。(皖江在线 张莹 夏睿 王佳雯 林姿含)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