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和县文化讲堂第六期公益讲座开讲

2018-08-15  马鞍山文明网

  为积极响应全民阅读号召,进一步激发群众读书热情,建设学习型家庭。8月11日,由和县文旅委、历阳镇人民政府主办,县文化馆、县图书馆、县新华书店、历阳镇文化站、悠贝亲子图书馆承办的2018年第六期和县文化讲堂“如何让孩子爱上阅读——林丹大型公益讲座和县站”在历阳镇政府礼堂开讲。

  讲座中,林丹通过她九年的阅读推广经验和亲子阅读实践经验,提醒家长常见的阅读误区,分析孩子不爱阅读的原因,并给家长们提出了三个简单易行的具体建议,帮助孩子们爱上阅读。

  林丹老师作为北京金牌阅读推广人、中国书业年度推广人,在全国240多个城市开设了1200多家悠贝亲子图书馆,始终践行着“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教育方式,以“推动每个家庭都在亲子阅读”为愿景和使命,使“亲子阅读,陪伴成长”的理念影响成千上万的家庭。

  据悉,和县文化讲堂系文旅委“艺彩和州”群众文化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县文化馆具体承办,每月一期,为群众文化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深受社会好评。(和县文化馆 张忠)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