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花山区文化馆与南京秦淮区文化馆结“文化良缘”

2018-08-29  马鞍山文明网

  8月28日,记者从花山区文化馆获悉,该馆与南京市秦淮区文化馆签订文化交流合作意向协议,喜结“文化良缘”,双方将开展节目互送等交流活动,争取每年举办两场以上群众性文化活动。

  据介绍,为深度融合融入南京都市圈,打好“南京牌”,更好打造文化品牌,花山区文化馆积极主动与秦淮区文化馆对接,并签订了文化交流合作意向协议书。双方表示,将以双方文化资源为依托,以双方文化馆为平台,以双方文艺团队为载体,共同打造两区文化活动品牌。同时积极推行双方资源共享、节目互送,促进相互开展各种形式的文化交流活动(如展览展示、文艺演出、实地考察交流等)。届时,双方还可不定期召开联席会议,争取每年举办两场以上群众性文化活动进行交流互动。作为花山区文化馆首次与省外文化馆签订的文化交流合作协议,此次与南京市秦淮区文化馆的合作,必将大大促进两地文化艺术界的交流,提升两地文化发展水平。(皖江晚报 刘小庆 刘蓉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