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马鞍山举行学习宣传市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首场专场文艺演出

2018-08-30  马鞍山文明网

  8月29日晚,马鞍山雨山区半山花园社区广场上,附近居民挤得满满当当。“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学习宣传市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专场文艺演出在这里上演。

  据了解,这是学习宣传市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系列专场文艺演出的首场演出。来自市艺术剧院,花山区、雨山区文化馆,当涂县黄梅戏剧团,市文联曲艺家协会的文艺工作者与业余文化爱好者,带来了最新创作的、以市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为主题的歌舞、快板、诗朗诵、器乐演奏等节目。歌舞《幸福马鞍山》、Rap《小马智造》、诗朗诵《筑梦前行》、小品《绿水青山幸福村》……文艺工作者用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党的市委全会精神,赢得群众热烈的喝彩与掌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肩负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结合学习贯彻市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的部署要求,市委宣传部精心组织了新闻宣传、社会宣传、理论宣讲,在全市唱响了“生态福地、智造名城”主旋律。作为市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社会宣传的重要组成部分,我市文艺工作者将组织文艺小分队,以演出的方式深入农村、社区、学校、军营、企业开展市委全会精神宣传,进一步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

  此次演出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委主办,市艺术剧院、雨山区委宣传部承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夏劲松与市民一道观看了演出。(马鞍山日报 张莹 李敬录)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