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含山县图书馆开通“博看微书屋”、“博看朗读小程序”功能

2018-09-07  马鞍山文明网

  为了读者更加便捷的使用电子期刊、报纸及图书,激发广大读者的阅读兴趣,满足读者朗读需求,含山县图书馆开通了“博看微书屋”产品服务和“博看朗读小程序”。

  “博看微书屋”是将博看优质的人文期刊、畅销图书、主流报纸等资源与含山县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直接嵌入对接,读者无需安装任何APP,即可读书、看报、阅刊,拓展了图书馆的阅读入口,也让读者体验微信平台阅读新时尚,阅读更方便快捷。只要关注含山县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含山县图书馆”,点击底部菜单“本馆资讯”登陆“博看微书屋”页面后,输入手机号注册个人账户,填写机构账号即可浏览。

  “博看朗读小程序”是一款集朗读资源(文本、视频范读、音频范读)与朗读功能为一体的轻量级的朗读产品。目前共有资源5187种,配乐112条,会持续更新,手机端随时随地可以进行朗读。

  朗读资源:《读者·原创版》、《财经天下周刊》、《小康·上旬刊》、《企业家观察》、《人物》、《故事会》、《健康博览》、《电影》、《恋爱婚姻家庭·月末养生版》、《新民周刊》、《新体育》、《证券市场周刊》、《特别文摘》等。

  朗读大赛:将大赛场景延伸到任意时间、任意地点,手机端朗读录制快速报名参赛。

  访问方式:点开含山县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本馆资讯”,点击博看朗读小程序链接,识别二维码后访问产品即可。(含山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