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和县司法局:法治文化大餐送下乡

2018-10-10  马鞍山文明网

  为切实抓好宪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着力弘扬宪法精神,促进全社会形成崇尚宪法、学习宪法、厉行宪法的良好风尚,和县司法局举办的“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和县”进乡村活动于10月8日走进香泉镇。县司法局与庐剧团精心合作编排的法治文艺演出和宣传服务活动受到了广大乡村群众的热烈欢迎。

  当天,香泉镇法治文化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村民早早就赶到这里。在法律宣传服务台前,600余册《宪法》知识读本不到一会儿就被领完了,司法干警还为村民普及宪法知识,解答法律咨询。演出剧目《法在身边》《都是大风惹的祸》《面子》等,引导村民知法懂法,用法律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形象生动的表演也赢得场下观众阵阵喝彩。精彩的表演既丰富了广大乡村群众的文化生活,也为他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普法课。(和县司法局 袁道丽 责编:张明澈)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