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当涂第五届姑孰文化艺术节:文化惠民不断升级 打造城市文化名片

2018-10-17  马鞍山文明网

  为更好地满足全县人民精神文化新期待,促进经济社会和文化建设协调发展,9月—11月,当涂县委、县政府共同举办2018’当涂第五届姑孰文化艺术节。

  以节为媒,推动文化惠民不断升级。艺术节精心筹备13项文旅体活动,延续以往大合唱、民歌展演、文艺作品展等活动,更有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姑孰四大文化品牌主题,乡村振兴主题,全民健身、健康当涂主题等创新活动。

  立足优势,携手宁马皖江共谋发展。艺术节成功举办的宁马皖江六市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得到南京、芜湖、滁州、宣城、安庆、池州等兄弟地市的鼎力支持。接下来陆续开展“对接南京”姑孰画派文化交流、当涂泗县文化走亲等活动。

  凝心聚力,全力打造当涂文化名片。艺术节不断丰富文化惠民内涵,刷新样式,让群众从台下走到台上当好发展的主角,多措并举促进当涂文化繁荣,不断提升当涂影响力和知名度,为建设“经济繁荣、生态优美、社会文明、人民幸福”新当涂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当涂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