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向山镇北山社区开展舞蹈培训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

2018-11-09  马鞍山文明网

  为了满足居民文化需求、活跃社区文化生活、提高居民文化素质。11月7日,向山镇北山社区舞蹈队特邀请专业的舞蹈老师在社区三楼活动室对社区舞蹈队的10多名队员们开展舞蹈培训排练活动。

  课堂中,社区舞蹈队的阿姨们学习热情高涨,一个动作接一个动作地揣摩舞步。在老师的带领下,学员们翩翩起舞,婀娜多姿,起初并不擅长跳舞的学员,在老师的耐心讲解和演练下,舞步渐渐娴熟起来。 舞蹈课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有声有色的进行着。

  社区开展此次舞蹈培训活动,充分利用辖区内的场地资源,开展丰富多彩的业余文化活动,让居民参与舞蹈、学会舞蹈、热爱舞蹈,引领居民用健康的文化活动来充实精神文化生活、融洽邻里关系,使辖区内呈现出一派充满生机活力、文明和谐的氛围。(向山镇)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