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和县“城市书房”开门迎客

2018-11-14  马鞍山文明网

  为构建“全民阅读”名城建设,增添“书香和州”新亮点,日前,和县“阅生活·24H城市书房”开门迎客。

  据了解,和城“24H城市书房”位于和州湖公园西南侧,占地面积约200平方米,图书1万余册。内设阅览坐席70余个,多媒体、空调、监控、无线wifi覆盖。与常规书房不同的是,24H城市书房将定期举办书友会、文化沙龙、读书分享、知识讲座等。

  11月10日晚上,记者在“24H城市书房”现场看到,书房内灯火通明,前来借阅图书的市民络绎不绝。“广大市民可以在这儿看书、约朋友、体验图书馆刷夜的宁静和乐趣!”和县文旅委负责人介绍说,“‘阅生活·24H城市书房’还通过建设RFID24小时自助借还系统,实行全县公共图书馆服务一体化,达到一馆办证、多馆借还、通借通还的服务效果。”(皖江在线 陈义山 杨孝华)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