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第33届“江南之花”政法专场文艺汇演举行

2018-11-16  马鞍山文明网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11月15日下午,“颂改革展风采保平安”暨马鞍山市第33届“江南之花”群众文化活动政法专场文艺汇演在市人民会堂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桂林,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万新到场观看了演出。

  文艺传情颂改革,共谱法治新乐章。多年来,全市政法系统一直积极参与“江南之花”群众文化活动。今年的活动上,来自各县区委政法委、边防检查站、市公安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市司法局、武警支队等部门的14个节目参与了汇演。《军民一家人》《要让人民更满意》《三个锦囊》《普法歌》《江淮风暴》……由全市各政法部门选送的精彩节目多角度展现出我市政法队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政法干警爱岗敬业、为民奉献的高尚品格,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演出在《不忘初心》的歌声中圆满落幕。(皖江在线 张莹 王超)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