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第33届江南之花群众文化活动(和县专场)文艺演出圆满举行

2018-11-28  马鞍山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充分展示和县40年来取得的成就。日前,由中共和县县委宣传部、和县文化和旅游委员会主办,和县文化馆承办的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演出暨马鞍山市第33届江南之花群众文化活动(和县专场)在县影剧场举行。

  演出在童声合唱《和谐歌》、《文明歌》中拉开帷幕,歌伴舞《我的祖国》、女声独唱《大地飞歌》抒发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和赞美;舞蹈《春天絮语》、群鼓说唱《春天的故事讲不完》赞颂了改革开放40年来的辉煌成就;朗诵《和县改革开放四十年赞》反映了和县四十年发展的历程,整场节目艺术形式多样,内容精彩纷呈,掀起了一个又一个演出高潮。

  本场演出是我县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重要献礼性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来抒发了对改革开放伟业的深情赞颂。精心创作的14个节目充分展示了和县改革开放以来的翻天覆地变化,鼓舞和激励了全县人民在新时代下,打造“生态福地,智造名城”的豪迈信心。(和县文化馆 张忠)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