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善厚镇:开展“皖疆手拉手 书香飘校园”图书捐赠活动

2018-11-29  马鞍山文明网

  为积极响应团县委“皖疆手拉手,书香飘校园”图书捐赠活动号召,对口帮扶新疆和田皮山县地区贫困青少年,日前,善厚镇共青团牵头组织各级团组织、少先队及全镇广大青年和少先队员参与图书捐赠活动,向皮山县地区青少年捐赠图书。

  活动启动后,得到了各方的积极响应,短短两天时间就募集到图书近百册。所捐图书涵盖科普百科、历史文化、人文艺术、人际交往、品德品格、学习工具等多个领域,内容积极健康、适合中小学生阅读。

  捐赠的是图书,孕育的是希望,燃起的是梦想。此次捐书活动不仅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打开了一扇窗,为他们的梦想插上知识的翅膀,使他们在读书中快乐成长,还有利于有培育全镇广大青少年关注社会、关爱他人的正能量,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善厚镇 杜晶 责编:严浩)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