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博望区2018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

2018-12-18  马鞍山文明网

  12月13日,博望区2018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在博望镇文化站举行,活动周以“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推动全民终身学习”为主题,进一步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的新要求。活动周上举行了由市民们表演的精彩文艺演出,同时举办了吴祖花手工艺品、李毅根雕、王长洪烙铁画、薛津中心学校衍纸作品等各具特色的展览。

  近年来,博望区全民终身教育事业亮点纷呈,成绩斐然,连续3年荣获全国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组织奖,年均参与终身学习人数达7000人次。《博望民歌研唱学习活动》获全国终身学习活动品牌项目,《跟我学唱黄梅戏》等3个项目获省级终身学习品牌项目;1人被评为全国百姓学习之星,1人被评为省级百姓学习之星;39位市民在全国性社区教育系列活动中获奖。(皖江晚报 慕继平 齐道俊 夏荣森 李雪)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