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马鞍山市政府办与半山花园社区联合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

2018-12-19  马鞍山文明网

  12月17日上午,由马鞍山市政府办公室、雨山区半山花园社区联合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在市文化馆开展。

  活动共展出书画艺术作品100件,大多来自半山花园社区书画协会书画爱好者的精心创作。作品用笔墨丹青讴歌了改革开放40周年,生动展现了40年来我市翻天覆地的变化,抒发了感恩国家、感恩党的真挚情怀。

  据了解,此次书画展是市政府办公室与半山花园社区系列品牌结对共建活动之一。近年来,市政府办公室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扎实开展结对共建工作,严格落实“双报到双报告”制度,与半山花园社区建立党内活动联动开展机制,先后开展了扫雪除冰、“学雷锋日”法律咨询、“卫生清洁日”大扫除等系列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和文明创建活动;共同举办了社区文化艺术节、迎中秋庆国庆广场文艺演出、居民书画展等文娱活动,营造了共建共享、共享共建的浓厚氛围,推动了机关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在社区展示。(皖江在线)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