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2019年马鞍山第二届网络春晚启动

2018-12-20  马鞍山文明网

  记者18日从市文化馆获悉,2019年马鞍山第二届网络春晚正式启动。目前,“我要上春晚”全民海选赛已开始进行网络报名,想要登上马鞍山网络春晚舞台的小伙伴们可以抓紧时间报名了。

  据了解,今年的网络春晚报名阶段将持续至27日。报名时需要微信添加“网络春晚节目组”微信号,然后上传节目视频。每个节目时长不超过6分钟,语言类节目不超过15分钟,上传的节目视频时长需要在60秒内。报名成功后,参赛者需要邀请好友投票,票数在前100名的参赛者才能参加线下初赛。今年12月31日、2019年1月1日、1月5日,将举办线下初赛,所有参与海选的节目分3天结束比赛,由评委打分加上投票分数,决出40个节目进入复赛。明年1月底,进入线下复赛的40个节目再决出12组节目,进入最后的网络春晚现场录播。

  马鞍山网络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委主办,市文化馆承办,2018年马鞍山首届网络春晚举办后,吸引了广大市民踊跃参与,第一阶段就有超过300余组节目参赛。(马鞍山日报 张莹)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