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含山县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摄影展

2018-12-28  马鞍山文明网

  12月27日,由含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中共含山县委宣传部、含山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含山县摄影家协会承办的《时代变迁,岁月留痕——含山县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摄影图片展》开展,这是含山县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广大文艺工作者献给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贺礼。

  据了解,含山县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摄影图片展共展出照片100幅,其中老照片48幅、新照片52幅。通过展出七十年代、八十年代、九十年代等不同历史时期的精彩瞬间,展示含山改革开放四十年的恢宏历程,赞美时代的沧桑巨变,在新旧对比中领悟“中国梦”的深刻内涵。本次展出的照片来源于该县档案馆馆藏历史照片、广大市民珍贵历史镜头以及该县摄影家协会会员作品。(皖江晚报 苏自山 陶继凯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