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和县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法展

2019-01-02  马鞍山文明网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讴歌和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加快创建“中国书法之乡”进程,12月29日上午,由和县县委宣传部、和县文联主办,和县书法家协会承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和县书法展”在该县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幕。

书法展共展出172幅书法作品 图片来源:皖江在线

  据了解,作为和县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此次书法展共展出172幅形式多样、主题鲜明、内容积极向上的书法作品,真草隶篆不同书体流注于笔端,不论是临摹还是创作,都展示出和县书法作者的深厚功力和文化素养。

和县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法展 图片来源:皖江在线

  马鞍山市书协主席袁诚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和县书法艺术整体水平在不断提升,和县创建“中国书法之乡”的氛围日趋浓厚,希望今天的展览对繁荣书法艺术,加强书法家之间交流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更希望和县书法家们潜心钻研书法艺术,创作出更多不负时代的精品力作,促进我市书法艺术不断蓬勃发展。

  “今后和县还将陆续开展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书法进万家’活动为载体,举办书法名家讲座、书法进校园、书法进基层等系列活动,带领全县书法爱好者凝聚力量、团结务实,在和县创建‘中国书法之乡’进程中做出积极贡献。”和县文联主席张道宽说。(皖江在线 陈义山)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