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和县举办纪念林散之诞辰120周年全国书法名家邀请展

2019-01-03  马鞍山文明网

  日前,纪念林散之诞辰120周年全国书法名家邀请展暨安徽省林散之书画院落成典礼在和县乌江镇举行,来自中央、省、市的20余家新闻媒体记者聚焦报道此次盛况。

  此次全国书法名家邀请展的参展作品,形式多样,风格各异。301位书画名家高手,热情悉心,精彩掠影,荟林散之弟子、省内外书画名家,林散之书画院相关书画家等作品于一炉。

  新落成的安徽省林散之书画院坐落于乌江镇林散之广场东南,总建筑面积3000多平方米,包含展厅、多功能厅、工作室、陈列馆、七棵松景点等元素,主要用于开展书画交流和艺术创作;在新院址西侧还建起百米书法碑廊,共征集名家书法作品、林散之书法作品、林散之弟子书法作品,以及林散之书画院相关书家作品101幅,现已镌刻成碑,镶嵌于百米长廊。(皖江在线 陈义山 常兴胜 郭彤彤 余华兵)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