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马鞍山郑蒲港新区CORPUS人体博物馆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2019-06-04  马鞍山日报

郑蒲港新区CORPUS人体博物馆效果图 图片来源:马鞍山发布

  6月3日,马鞍山市郑蒲港新区CORPUS人体博物馆项目开工仪式举行。荷兰王国驻沪领事馆总领事万鹤庭、CORPUS公司CEO尹曼思、熙可集团董事长朱演铭出席开工仪式并致辞,市领导张岳峰、左俊、何志中,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喻世功,市政府秘书长陈永红出席开工仪式。

  万鹤庭在致辞中说,近年来,中荷两国双边关系发展很好,CORPUS人体博物馆项目落户中国是中荷友谊的象征。CORPUS人体博物馆代表健康的人体,其使命是让人们了解自己的身体,鼓励人们为自己的身体健康而努力,让人们更健康、更有活力。相信CORPUS项目在中国也能完成它的使命。

  尹曼思在致辞中说,荷兰CORPUS人体博物馆开业十年来,一直是荷兰最受欢迎的旅游景点之一,让数百万游客体验了人体的奥秘,了解了健康生活的重要性。健康对于世界上所有人来说同样重要,相信通过我们的合作,郑蒲港新区CORPUS人体博物馆将会成为一个具备最高水准的健康科教景点。

  朱演铭在致辞中对项目开工表示祝贺,对市委、市政府的积极推动表示感谢。他说,熙可集团与荷兰农业食品支柱产业联盟共同建立荷兰中心,一直致力于促进中荷双边贸易和投资,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CORPUS人体博物馆项目必将取得圆满成功,并吸引更多中荷贸易和投资落户马鞍山。

  据了解,郑蒲港新区CORPUS人体博物馆项目占地50亩,将建设人形建筑、会议中心、售票处、餐厅以及以健康产业为主题的配套设施。该项目的落户,将进一步丰富郑蒲港新区文旅资源,加快新区人气集聚。(马鞍山日报 柴胜松

责任编辑:陈碧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