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马鞍山市举办2019年安全生产月安全歌曲大赛

2019-06-25  马鞍山文明网

  6月21日,马鞍山市2019年安全生产月“蒙牛杯”安全歌曲大赛在市二十二中圆满落幕,马钢集团公司凭借《平安是福》以最高分夺冠。

  当日比赛有来自全市区、县、马钢、十七冶等单位的14个代表队参加,比赛采取合唱的形式,集中围绕安全、平安的主题,传达“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理念。比赛中,各代表队纷纷创新、丰富表达形式,力求更好地表现安全的主题。最终,马钢集团公司技高一筹斩获唯一一等奖,市卫健委、江东控股获得二等奖,经开区、十七冶、当涂县、花山区获得三等奖。

  据悉,今年是第18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创新安全知识、法规宣传形式,增强知识性、趣味性、参与性,市安委办今年首次主办安全歌曲大赛,歌曲比赛中,主持人还与观众多次互动,举办安全知识有奖抢答,观众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马鞍山日报 余齐斌

责任编辑:陈碧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