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市政协机关开展“书香讲坛”暨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05  马鞍山文明网

  9月4日,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赴郑蒲港新区开展“书香讲坛”暨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主席李群带队,副主席宋金虎、卓龙华、 圣国,秘书长朱训龙参加。

  全体党员干部先后考察了南大高新技术研究院项目、郑蒲港启迪乔波冰雪世界项目、安徽龙芯微半导体封装测试项目、三优半导体光电元器件制造项目、安徽义利北冰洋饮料项目和马鞍山综合保税区。在郑蒲港新区会议室举办了“书香讲坛”,新区主要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郑蒲港新区建设发展情况和党建工作经验。据了解,这次活动是市政协机关着力打造“书香政协”党建品牌以来,首次将“讲坛”延伸到全市经济发展第一线,实地感受园区发展变化。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虚心学习新区创业激情和各方面好的经验做法,立足岗位、勇于担当、积极奉献,为建设“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马鞍山日报 季晨辰

责任编辑:陈碧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