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博望区八场“乡村春晚”过大年

2020-01-07  马鞍山文明网

  1月4日,博望区首场“乡村春晚”在新市镇智峰生态园开演,这意味着博望区春节期间的八场“乡村春晚”正式拉开序幕。

  群众编、群众演、群众看、群众乐,博望区“乡村春晚”本着老百姓自娱自乐的宗旨,已经连续开展了多年,受到群众的喜爱。据了解,博望区今年春节期间的八场“乡村春晚”从1月4日开始,2月9日结束。其中博望镇两场,第一场1月16日下午1点30分开演,地点博望社区莲华广场;第二场2月9日下午2点30分开演,地点三杨村胡庄安置房舞台。新市镇两场,第一场1月4日上午9点30分开演,地点横山村智峰生态园;第二场2月7日上午10点开演,地点新禄村民俗广场。丹阳镇四场,第一场1月12日下午1点30分开演,地点八卦村陶墅美丽乡村文化广场;第二场1月13日下午1点30分开演,地点薛镇村荷花村美丽乡村文化广场;第三场1月14日下午1点30分开演,地点百峰村金家新村小区文化广场;第四场1月15日下午1点30分开演,地点山河村润州新村文化广场。(马鞍山日报 慕继平)

责任编辑:董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