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扶贫公益性文艺演出走进官塘村

2020-06-30  马鞍山文明网

  为深入推进精准脱贫工作,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干部群众的脱贫热情,凝聚社会各界的扶贫力量,为全镇脱贫攻坚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6月10日晚,由马鞍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郑蒲港新区文旅体局承办的文化扶贫、志愿先行暨2020年文化扶贫公益性文艺演出在姥桥镇官塘村党群服务中心门口隆重举行。

  “文化扶贫、志愿先行”,文艺演出在官塘村红太阳舞蹈队的激情开场中拉开帷幕,参加演出的各文艺团体重点编排以“乡风文明、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为主要内容,并且为群众喜闻乐见的小戏、小品和歌舞类等剧目或节目,吸引了附近村民到现场观看。

  近年来,姥桥镇大力推进文化为民惠民工程,举办一系列送文化下乡、进校园活动。“精准扶贫,文化先行”,本镇将进一步做好文化建设、文化服务工作,把公共文化服务贫困群众放在首位,用好用活文化扶贫政策,提高贫困群众的自我发展能力。采取文艺扶志、鼓舞人心的方式,进一步让文化扶贫政策的阳光温暖到百姓心中。

责任编辑:董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