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为养老机构和社区送健康

2020-06-20  马鞍山文明网

  

  6月16日下午,由马鞍山市卫健委组织的,安徽省老年医疗保健研究所向马鞍山市养老机构和社区赠送《益寿文摘》合订本捐赠仪式,在马鞍山市康华老年公寓举行。马鞍山市卫生健康委主任杨荣明,副主任、老龄办主任张四维,安徽省老年医疗保健研究所所长李青、副所长潘兴乾,市民政局、各县区卫健委及全市120家养老服务机构负责人出席了仪式。马鞍山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杨荣明对省老研所向全市养老机构和社区赠送300套《益寿文摘》合订本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此举进一步强化宣传老年健康相关政策和普及老年健康知识,增强老年人健康意识,提高老年人整体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促进健康老龄化,营造全社会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老年人度过一个健康幸福的晚年。

  捐赠仪式上,李青所长简要报告了省老研所及其主办的《益寿文摘》报的基本情况,就单位向老年人免费开展的义诊、健康大讲堂和“送健康”等公益活动进了介绍,在老年健康服务方面,将一如既往关注、关爱老年朋友,作为“为老”服务的省直事业单位,在发展壮大的同时,时刻不忘“为老”服务的初心,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弘扬正能量,引领社会营造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董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