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马鞍山举办第二届品牌故事大赛

2020-07-01  马鞍山文明网

  6月30日,马鞍山第二届品牌故事大赛正式启动,意在进一步增强全社会质量品牌意识,宣传推广全市各类产品和服务品牌,加快建设“生态福地、智造名城”。

  本次大赛主题为“品牌升级、品质共享”,鼓励参赛选手深入挖掘品牌内涵,并以品牌故事演讲为主要内容,讲好质量品牌故事,积极塑造和传播马鞍山品牌形象。同时,通过大赛充分展示全市各行各业和广大企业员工在品牌培育、品牌创建和品牌文化积淀,以及品牌走向全省、全国乃至全世界等过程中的不懈努力和艰辛付出。

  据了解,全市第二届品牌故事大赛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市质量协会承办,共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进行。来自全市工业、商业、服务业和建筑业等领域的40多位选手通过全天的初赛角逐,最终有12名选手从中脱颖而出,进入下一轮决赛。届时,主办单位将对最终的优胜选手给予奖励。(谈恒成 李艳红)

责任编辑:董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