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翰墨颂党恩 丹青庆“七一”

2020-07-02  马鞍山文明网

  7月1日,由马鞍山市文联机关党总支与马鞍山市书法家协会联合举办的“翰墨颂党恩·丹青庆‘七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马鞍山市书法篆刻作品网络展开展。

  本次展览共收到全市艺术家创作的各类书法和篆刻作品260余件,经市书法家协会认真评审,最终有89件作品成功入展。在入展的作品中,既有歌颂党、歌颂祖国和歌颂人民的诗联佳句,也有艺术家们自撰的红色诗词。作品热情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抒发了广大文艺界对党的热爱,是艺术家们用书法和篆刻的文艺形式表达了对党的赤诚情怀,更是全市文艺工作者献给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一份珍贵礼物。

  据介绍,只要读者在手机上关注马鞍山市文联“文艺观潮”微信公众号(公众号:maswxysjlhh),即可欣赏到全部入展的书法和篆刻作品。(谈恒成 胡祖姣)

责任编辑:董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