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马鞍山援鄂医务人员获赠书画

2020-07-01  马鞍山文明网

  

    6月30日下午,向马鞍山市援鄂抗疫医务工作者赠送书画作品仪式在该市卫健委会议室举行。

  马鞍山市人民医院医生、第三批援鄂医务人员代表陈燕用质朴而真诚的语言表达了收到省书画家作品的激动之情,她说“这是我们收到的最为珍贵和特殊的礼物,我们一定会好好珍藏!也会继续一如既往地守初心、担使命,践行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责任担当。”马鞍山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杨荣明对省文联、省美协对该市医务工作者的关心和慰问表达了诚挚谢意,他说,疫情发生后,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安排,马鞍山市共分8批次选派医务人员42人赴鄂驰援。在武汉抗疫期间,马鞍山医务工作者表现出强烈的大局意识和担当奉献精神,他们的医者仁心和精湛医术,给病痛中的患者及广大武汉市民留下了深刻印象,收获了好评。这次收到的书画作品对于他们来说是最有意义、最温暖的礼物。

  据悉,本次向抗疫英雄们捐赠的书画作品,均由省内具备中美协、中书协会员资格的知名艺术家创作,并经过省文联专家组认真评审通过,代表了全省最高创作水平。(马鞍山文明网)

责任编辑:董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