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明播报 » 正文

山南社区第十一届文化艺术节隆重开幕

2018-05-25  马鞍山文明网

  5月24日下午,山南社区“邻里一家亲共筑中国梦”第十一届社区文化艺术节隆重开幕,现场有数百名居民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演出。

  开幕式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社区精选的歌舞、器乐演奏等20个优秀节目逐一登台亮相,这些节目大多由九村小学、马鞍山师专、社区“南艺苑”艺术团等自编自演。热热闹闹的广场舞《中国美》、充满童年回忆的《让我们荡起双桨》、可爱活力的《花样篮球》、激情奔放的拉丁舞、堪称经典的黄梅戏《夫妻双双把家还》等不同形式的节目轮番登场,为居民们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演出活动在观众的赞叹、掌声中落下了帷幕。寓教于乐、寓教于理、寓教于情,文化艺术节早已成为山南社区文化品牌,吸引越来越多的文艺才干积极参与,为他们提供了一个文艺交流、增进友情的平台,不断满足广大居民的文化需求。(裴蓓)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