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明播报 » 正文

市直机关举行庆“七一”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放歌新时代”合唱比赛

2018-06-27  马鞍山文明网

  6月26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主办的市直机关庆“七一”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放歌新时代”合唱比赛隆重举行,来自市直机关31家单位的1000余名干部职工所组成的23支合唱队参加了比赛。他们用流动的音符和经典的旋律,充分展现了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奋发进取、积极作为、勇于担当的新时代崭新精神风貌。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现我市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取得的新发展、新变化,讴歌展示我市人民奋发有为昂首走进新时代的精神风貌,特举办本次合唱比赛活动。本次大赛自5月开始,市直各单位通过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圆满完成了选拔报名、曲目选择、音乐制作、歌曲排练等工作。一曲曲优美的旋律,诉说着对党的热爱;一首首心中的歌儿,颂扬着美好的中国梦,经过各代表队的精彩演唱,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4名。

  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马鞍山日报社、市文联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为获奖选手颁奖。(马鞍山日报 胡晓华)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