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明播报 » 正文

马鞍山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美微党课”决赛举行

2018-06-28  马鞍山文明网

  6月27日上午,马鞍山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美微党课”进入决赛阶段,10个党支部分别用朗诵、讲述、情景剧等形式为大家呈现了一个个动人的初心故事。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钱沙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范奇,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夏劲松等到场观看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当涂县老党员冯建平临终前用一笔“特殊党费”回报党恩,这是初心的可贵……新、老组工干部的两封家书,字里行间满是家庭的牵挂温暖,更有对党的事业的责任和担当……九旬退休教师叶连平义务为留守儿童辅导18年,烛光微微,见证着一位党员的坚守……比赛中,各党支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呈现了我市基层党支部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生动画面,以“微视角”展现“大情怀”、传递“正能量”,令大家可亲、可信、可敬、可学。最终,市广电台采访部党支部、市公积金中心机关党支部、市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等10个单位分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据了解,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丰富党员教育内容,创新“三会一课”形式,增强党员教育实效,市委组织部于今年4月启动了本次评选活动。(皖江在线 王燕)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