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明播报 » 正文

全市宣传部长座谈会暨意识形态分析会召开

2018-07-12  马鞍山文明网

  7月11日下午,全市宣传部长座谈会暨意识形态分析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夏劲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马少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总结回顾了上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会议指出,上半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有亮点、有创新、有成效,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了很大贡献。就突出抓好下半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重点工作,会议强调,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扫黄打非”工作站建设,精心策划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积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市委九届七次全会舆论氛围,认真组织全面深度融入南京都市圈宣传工作,加快推进媒体融合和文化产业发展,深化打造文明城市升级版,全面加强宣传思想文化人才队伍建设,切实抓好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努力开创我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马鞍山日报 余萍)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