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明播报 » 正文

马鞍山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18-07-16  马鞍山文明网

  7月13日,马鞍山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集中观看全市突出环境问题暗访片,传达学习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研究马鞍山市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市中级人民法院上半年工作暨“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情况汇报。市委书记张岳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省委、省政府全面打造水清岸绿产业优美丽长江(安徽)经济带的决策部署上来,把能力和水平聚焦到推进高水平保护、实现高质量发展上来,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不断开创全市生态文明建设新局面。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加快推进突出环境问题整改,确保所有问题整改到位、清零销号,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环保督察执法,用好问责追责利器,督促各县区、园区和相关部门切实担负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不断提升生态环境质量水平。

  会议强调,今年以来,市中级人民法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服务大局意识强、执法办案效果好、改革创新干劲足、队伍向上活力显,特别是凝心聚力打好“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取得了良好效果。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市法院要勇于担当、奋发进取,做到坚持党的领导更加坚定坚决,服务全市大局更加积极主动,为民公正司法更加有为有力,加强队伍建设更加从严从实,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皖江在线 江勇)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