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明播报 » 正文

花山区社会公益组织上半年工作例会暨“1+3”共建文明家园工作推召开

2018-07-17  马鞍山文明网

  7月12日下午,花山区社会公益组织上半年工作例会暨“1+3”共建文明家园工作推进会在市志愿服务中心召开。

  参加今天会议的人员有:花山区30家会员单位及组织的主要负责人,还有特别邀请了市区有关领导、高校的志愿者团队,他们是市民政局民管局局长赵林云,花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晓涧等,河海大学文天学院、安工大、马鞍山师专的志愿者团队代表。

  本次会议由花山区社会公益组织联谊会会长陶宏旭主持。轮值会长陶宏旭简要回顾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副会长闫宸浩通报志愿者运动会情况;副会长张建军通报了相关制度;秘书处徐君华通报上半年信息汇编情况;各会员单位作了交流发言;副会长、市志愿者协会常务理事严经纬对上期公益大赛工作进行了回顾和点评;来宾和会长们对公益大赛获奖单位进行了颁奖。

  颁奖结束后,花山区文明办主任李姗姗,市民政局民管局局长赵林云,花山区团区委负责人薛洁,花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晓涧分别作了致辞,对花山区各社会公益组织会员单位(组织)半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花山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