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明播报 » 正文

“寻找生命的种子”大型公益活动将走进马鞍山

2018-08-03  马鞍山文明网

  造血干细胞,常常被誉为“生命的种子”。8月11日,中华骨髓库安徽分库大型公益活动“寻找生命的种子”将走进马鞍山。届时,将线上邀请150位捐样志愿者参加当天的活动。目前,捐样志愿者正在全城招募中。

  据悉,此次活动以“造血干细胞捐献者,你还好吗!”为主题,旨在展现马鞍山市造血干细胞捐献者的风采,并加强与入库志愿者日常联系,加快配型检索速度,提高为病患服务的效率,让造血干细胞捐献这项人道事业获得更多舆论关注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并把已经入库的志愿者联系起来,共同为血液病患者撑起一片生命蓝天。8月11日活动当天,将在马鞍山大剧院多功能厅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

  目前,我省共有4.6万名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已成功实现捐献134例,马鞍山有28位,在全省占比超过1/5。马鞍山市现有5000多人成为中华骨髓库捐样志愿者,其中4900人HLA分型数据进入中华骨髓库数据库。

  如果您是捐样志愿者,您可以通过邮箱:wcxx@mas.gov.cn报名参加活动。凭邮箱留言、身份证原件和捐样证书,于8月1日——8月5日上午8点至下午5点半,到汇通大厦(马鞍山市政务中心)15楼市红十字会,领取活动入场券。活动联系人徐曲明:18955588001咨询电话:2363976。(皖江在线 方燕 林梦媛 徐曲明)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