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明播报 » 正文

马鞍山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18-08-07  马鞍山文明网

  8月3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马鞍山市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行动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市委书记张岳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十届七次全会回顾总结了上半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成绩,对下半年工作任务进行了全面部署,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全力推动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马鞍山落地见效。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市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将其作为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统一思想、凝心聚力,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马鞍山应有的贡献。

  会议强调,创新是我市打造“生态福地、智造名城”的实现路径,是推动动能转换、产业升级、结构调整、城市转型的核心工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的重要意义,对照《方案》要求,加大工作力度,狠抓工作落实。要加快培育创新主体,积极整合创新资源,着力打造创新平台,努力在创新上与长三角和南京都市圈等高对接。要把推进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与企业提质增效、产业优化升级、打造美丽长江(马鞍山)经济带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全力助推“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建设。要加大宣传力度,努力营造推进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的浓厚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马鞍山日报 江勇)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