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明播报 » 正文

含山县21名大学新生公益游北京

2018-08-14  马鞍山文明网

  8月12日,含山县21名大学新生抵达北京,开始他们的公益游北京活动。

  据介绍,含山县大学生公益游2018“走出含山”活动由含山县岑冉助学会发起。岑冉助学会是由在北京创业的含山老乡夏文兵先生发起成立,助学会今年与含山团县委共同组织开展“走出含山”公益游学活动,免费组织含山2018年中高考学子游览北京。让孩子们走出含山看世界,在游学中增长见识,激发他们热爱祖国、拼搏进取的勇气和信心。此次共有21名品学兼优的2018届大学新生参加公益游北京活动,半数是贫困生。

  8月12日至8月14日,21名大学新生将游览北京颐和园、圆明园、毛主席纪念堂、人民英雄纪念碑、故宫博物院、国子监、雍和宫、八达岭长城,并在天安门广场观看神圣庄严的升旗仪式。(马鞍山日报 苏自山 朱维霞)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