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明播报 » 正文

和县善厚镇:王店村入选安徽省20条最美乡村旅游路线

2018-09-07  马鞍山文明网

王店村入选安徽省20条最美乡村旅游路线 图片来源:王智银

  日前,安徽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了“皖美乡村”安徽旅游“百村”营销行动暨“百村拍摄”活动,评选出20条最美安徽乡村旅游路线图,马鞍山市6个村庄入选,和县善厚镇凤台王店村名列其中。

  王店村位于善厚镇南部山区,是该镇鸡笼山-半月湖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组成部分。2012年9月,王店村开始实施美丽乡村建设,通过6年的持续打造,凤凰涅槃,化茧成蝶,真正实现了山变美、水变清、路变宽、村变景、业变旺的美好愿望,正以一个全新的现代新农村模板展现在世人眼前,成为和县北部旅游带一颗璀璨的明珠。

  2015年,王店村被评为省乡村旅游示范村;2017年5月,入选省级美丽乡村;2018年3月,王店村上榜安徽省首批乡村旅游创客示范基地。(和县善厚镇 王智银 责编:严浩)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