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明播报 » 正文

市委宣讲团走进雨山区人民检察院

2018-09-11  马鞍山文明网

  9月10日下午,雨山区人民检察院举行学习贯彻市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宣讲会。会议邀请马鞍山市委党校经济管理副教授沈洁宣讲。

  宣讲紧紧抓住全会精神实质,从马鞍山市经济发展阶段特征、当前全市现实问题和发展瓶颈、新阶段全市总体谋划和战略布局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对全会“明确一个定位”、“凸显二个战略”、“树立三个目标”、“实施四个举措”、“强化五个保障”等重大决策部署进行了深入解读。宣讲会紧扣主题,脉络清晰,数据翔实,让干警受益匪浅,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与会者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内容丰富、观点鲜明,既有很深的理论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性,沈洁老师宣讲生动,既有高度,又有深度。雨山区人民检察院将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市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实质,确保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推进各项检察工作,为全市打造“生态福地、智造名城”贡献检察力量。(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人民检察院 王娜)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