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明播报 » 正文

全省首期“专家宣讲基地行”走进马鞍山

2018-09-25  马鞍山文明网

  9月20日至21日,全省首期“专家宣讲基地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活动,先后走进我市“机关讲堂”和市委党校。

  会上,省委讲师团宣讲专家、安徽行政学院副院长江观伙为大家带来了题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报告。报告中,他围绕“为什么要学懂弄通做实”、“切实掌握总书记新思想”、“学习要到做悟其道而出”三个方面,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理论渊源、丰富内涵、理论品格和重大意义,重点突出、层次清晰、分析透彻,对于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整场报告十分新颖,令人耳目一新,作为一名基层的理论宣讲员,我将继续深入基层,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准确、讲透彻,在基层凝聚人心。”市委常校现代科技与管理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陈群祥说。(马鞍山日报 王燕)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