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明播报 » 正文

和县2018年第三期道德讲堂开讲

2018-10-22  马鞍山文明网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10月18日,由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文旅委主办,县文化馆承办的“艺彩和州”系列群众文化活动之2018年第三期“陋室道德讲堂”在和县陋室公园文庙内举行。

  本期道德讲堂分别由不惧危险、见义勇为的“马鞍山好人”秦祖泉和春风化雨、情系德育事业的“马鞍山好人”张小兵为大家宣讲。他们一位不惧危险,勇入火灾现场,及时阻止液化气钢瓶爆炸,维护民众安危,守护一方平安;一位数十年如一日地关注孩子们的理想信念和思想品德教育,创新德育形式开展德育实践活动,为德育事业奉献终身。他们用自己的切身经历教会我们以无私奉献的态度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创造非凡。

  道德讲堂的持续开展,把道德模范的榜样力量转化为切实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创建力度的实干行动,使群众真切地感受到道德的潜在力量,在全县范围内进一步营造了敬好人、学好人、做好人的浓厚氛围。(和县文化馆 张忠)

责任编辑:陈慧子